你有勇氣接受一位無牌護士幫你打針嗎?


說真的...我沒有


但我女兒..有


而這個無牌護士也是我女兒


 


就這樣姐妹二人獻出自己的第一次給對方


我這個媽在旁邊全程記錄這一切


哈~是不是有點怪


 


為了拍照特地換上藍寶寶的衣服


先放鬆一下   假人已經戳過無數次了  


 第一次打真人很緊張



一切準備就緒


抽藥的手在顫抖


這是美白針    就算打失敗了應該也沒關係



空氣排空



酒精棉片消毒後勇敢戳下去


哎呀....太好戳了      不小心戳到底了


老很師說要留一點點的



打完後妹妹說手好痠喔


五分鐘後妹妹手臂肌肉竟然自己顫抖(⊙0⊙)


奈A阿捏


--------------------------------------------------------------------------


女兒唸了護校後才知道


原來這些護士剛開始打針抽血都是以同學朋友及家人做為練習的對象


所以女兒現在逢人就問:欸..我幫你打針好不好


女生想美白就打維他命C


男生想有好體力就打維生素B


可憐這些護士的朋友及家人了


下次如果遇見技術不純熟的護理人員


記得多給她們些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