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被今天的地震嚇壞了

22樓的震度絕對不比平地

驚險刺激而且一個人在家驚恐指數破表 

 

當時正在陽台晾衣服

一陣天搖地動

第一個想到要先把大門打開以免大門變形受困

然後要去冰箱旁邊躲起來這樣才有食物和飲水

可是震度大到讓我站都站不起來

 

只好蹲在陽台任其搖晃

只是當時心中十分恐懼  921的感覺湧上來

覺得房子要倒了

我一個人在家  只有一隻兔子陪在我身邊

心想如果我逃的了 什麼都不帶 但一定會把Bunny帶走

好家在終於停了

 

走進客廳就看見這樣

東西倒的倒 掉的掉 破的破

金門的風獅爺摔破了

 

趕快打電話給老公

果然跟921那夜一樣 電話打不通

 

魚缸的水震了一地還位移

魚缸重的我都移不回去

得先放掉一半的水再歸位 然後清理地板

這個花了我最多時間清理

 

烘碗機的門沒關    掉了一個水杯

這個好清理

先用掃把掃一掃再用吸塵器就ok

 

祖先畫像掉了一邊

太高了留給老公回來掛

 

餐廳的擺飾

老公在大陸買的一堆湘綉

921之後僅存的  現在也毀了

 

鞋櫃上的吊燈甩到旁邊木櫃破了


 

還好都是些小擺飾

幸好房子安然無恙

全家大小都平安

看到新聞台中有不少災情呢

老天保佑

希望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