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水原KOREA用過簡單的早餐   前往今天第一個行程

~法國村~

 

 

沿清平湖畔從首爾向春川方向出發

 

紅瓦白牆的建築是法國村的特色

 

 

以法國聖埃克蘇佩里的童話<小王子>為主題

 

村內有童話<小王子>中的人物和童話中的動物造型隨處可見

 

 

總面積為4310平方米     共有16幢建築



感覺很童話    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這裡也是韓劇<密秘花園>的拍攝地點

 

我不迷偶像劇所以沒啥感覺

 

 

 

今天天氣陰陰的      偶爾飄些雨

 

這裡可以遠眺南怡島      南怡島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地點

 

 

午餐享用大鋼盤醃雞炒烤  導遊說一定要加這個辣椒醬味道才道地

 

裡面的年糕一樣好Q好好吃

 

 

吃到一半一定要加白飯下去拌炒 辣辣的還不錯吃

 

台灣的韓國料理也吃的到

 

 

吃飽了喝足了 安排大家運動一下。。划扁舟&單車之旅

 

因為天氣不佳及安全顧慮

 

 

划扁舟我們改騎水上腳踏船

 

 

 

 

 

此時湖面上霧氣很重      增添一份濛朧美

 

單車之旅因為後來下雨...取消

 

 

韓服體驗....我那女兒打死都不穿

 

女兒說:穿起來好胖   我不要

 

想不到如此哈韓的她也會有排斥韓國的東西

 

 

 

採人蔘

 

親手採高麗人蔘一人一株    我採的這株超級大隻

 

同行的團員都借去拍照       當然...這人蔘不能帶回家

 

 

人蔘的莖葉常拿來做人蔘糖,人蔘茶    只取其味道而沒有人蔘的功效

 

在韓國八個月的嬰兒就開始吃人生中第一次的人蔘

 

夏天吃太多生冷食物     韓國人也會吃人蔘來保健

 

 

 

泡菜製作

 

製作前

 

 

製作後     包的還不錯厚

 

材料都買好了     等天氣涼快一點兒我就要來做泡菜嚕

 

 

導遊正在打人蔘牛奶   哈~台灣都喝木瓜牛奶

 

韓國都喝人蔘牛奶

 

 

其實就是有人蔘味道的牛奶    女兒喝了一口說..她快吐了

 

沒那麼嚴重啦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喝

 

 

晚餐~什錦香菇火鍋

 

這一餐是在一個公務員家中用餐...還蠻奇怪的

 

應該是他有跟旅行社配合    平時固定會接觀光客的團

 

這一餐很像韓國的家常便飯      搭配的小菜也不錯

 

 

他的家就像一個小型餐廳  可容納30人

 

客廳沒有沙發    全部是席地而坐

 

 

還有簡單的櫃台和收銀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