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的生日快到了

二個比較大的孩子都有自己的意見

她們討論後決定要吃石頭燒肉

我們選擇健行店     因為離家近走路就可以到

 

 

預約11:30

我們大約11:40到

沒想到服務生說:今天比較晚開店..還沒準備好..要稍等一下

哇勒...當場傻眼...老公說不然我們逛一會兒再來

奇怪...通常星期假日不是很多人嗎???

本來接受預約時我就有點兒納悶了

居然沒有準時開店

我猜想...應該人潮不多

果然事後證明了我的想法

星期六中午...若大的店包含我們在內總共只有三組客人 

 

石頭燒肉標榜有燒烤..有火鍋..有日本料理..而且都是吃到飽

 

干貝海鮮鍋...湯頭還不錯

干貝.鮮蝦都不能再續點

 

每人會附上一份店內特調醬汁

如果需要其他佐料

採自助式供應

 

生魚片一份三片   愛吃的話可以一直加點

上面這盤是四人份的

切的很薄   一點都不大器  而且筋很多  口感不好

 

蝦卵手捲&鮪魚手捲還不錯吃  蝦卵夠多

但下面的飯有點硬   兒子把鮪魚吃完下面的飯就不吃了

 

御品溫泉蛋...好吃

搭配柴魚醬汁   完成吃不出半生蛋的腥味

 

手工花枝漿...好吃

Q彈的口感

 

水果沙拉..都是用罐頭食品...不推薦

 

棉花糖..日式麻糬...冰烤地瓜     普通一般

 

 

有沒發現我完全沒po肉類燒烤

因為除了香檸雞肉以外    其他肉類真的不推薦

牛肉肉質很差   都咬不動捏

豬肉肥的噁心   燒烤時還因而太油引起大火

服務生趕緊來換烤網

不是我們烤的技術不好

看了其他網友大都也是如此評價

當日壽星可打七折  當月壽星可打八折  陪同人員都可以打九折喔

別忘上酷碰網列印優惠券並攜帶證件

我在結帳時已經出示證件了

服務人員還一直問是那一位...是弟弟嗎?...是那一個美眉?...人呢?...在那裡呀?

擔心我會騙妳喲    真令人生氣

所以讓我留下極差的印象

而且價格已由429調漲為459外加一成服務費

以這樣的價位提供這樣的服務和菜色...算貴的

下次不會再光顧了

 

arrow
arrow

    Young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