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午夜的一場大雨


雷雨交加外加閃電


一向好夢到天亮的我都被驚醒


想到在陽台放養的Bunny趕緊起來察看


果不其然    這隻免子不但淋得一身溼還嚇的躲在籠子


兔子本來就膽小


轟隆隆的雷聲可把牠嚇壞啦



剛開始讓牠在陽台自由活動時牠高興地跳來跳去


時間久了就會透過紗窗觀察我們在屋內的動靜


現在則是想盡辦法要拉開紗窗跑進屋裡


記得是端午節那天把牠帶回家的


到現在才三個多月大概長大了一倍


養了免子才知道原來耳朵的大小跟兔子身形的大小是成正比的


別相信寵物店說的什麼侏儒兔


看看我家的Bunny耳朵


根本就是會長很大


因為我和孩子都非常喜歡小動物


大廈不能養狗     兔子也一樣可愛囉


 


 


高樓似乎很容易被雷擊


前天的大雨我們又被雷擊中


看公告才知道電梯的機板被雷打壞了


有一次甚至連我的電腦都遭殃


現在我都學聰明了


電腦用完一定連插座一起拔掉


真的要小心一點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