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裡,就發現原本大肚子的母魚肚子竟然消了

  DSC01615

 

缸底沈了一些黑色的魚便便,嗚~嗚~傷心,來不及隔離的母魚已經生了

 

而且還被吃掉不知多少,不死心地再仔細翻翻角落,終於被我陸續撈出12隻小仔魚

  DSC01612

 

看著上一批小魚漸漸長大,5月份第一批出生的小魚尾巴現在也漸漸出色了

 

真的很有成就感開懷大笑

  DSC01611

  DSC01614

   

早上在快到公司的路上遇到一隻被遺棄的黃金獵犬

 

牠用惹人憐愛的眼神看著我,我忍不住搖下車窗問:你怎麼會在這裡?

 

牠興奮地整個前腳撲到我的車窗上,將身上的泥濘甩的到處都是

 

我趕緊搖起車窗看著牠,牠無奈地在我車旁走來走去

 

因為趕著上班,便不捨地開走,牠作勢要追上來的樣子

 

唉!可憐的狗狗~下班時再去找牠已不見踪影

 

 

希望是已經被好心人收養了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