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說要吃裡面包很多...很多...奶油

外面有一圈一圈的麵包

7-11有賣

想了好久...到底是什麼呀???

跟老公確認  原來是卡士達麵包啦~

 

小時候我們叫做克琳母麵包

記得以前的麵包沒有現在這麼多樣化

只有台式麵包

這個克琳母麵包和炸彈麵包,肉鬆麵包都是我的最愛

 

現在有歐式麵包,日式麵包....更多選擇

真是太幸福啦~

 

克琳母麵包我曾經做過還難不倒我

打一個冠軍麵糰

翻翻寶典照著書生出來

只是好像沒有上次做的漂亮

不過依然好吃

 

冠軍麵糰就是品質保證

做成甜的  鹹的  還是土司都好吃

 

 

另外一半做成鮮奶雞蛋捲

會做成這個捲純粹是我喜歡麵團捲起來的樣子

一圈一圈的好可愛

就像我喜歡牛角麵包一樣

 

烤的時候漲的更大

po上臉書馬上有同事問可不可以order這個鮮奶雞蛋捲

 

哈哈~

看來我不怕失業囉!!!!

 

退休後也不怕沒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