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的生日

做了50個焦糖雞糖蛋香草布丁讓他與老師同學分享

 

這麼稿剛又傷本的布丁本來是不想做

想說簡單買個糖果或餅乾呼隆過去就算了

沒想到兒子已經跟同學預告....

生日我馬麻要做布丁請大家吃喔~

而且連安親班都說了

兒子說:同學都好期待喲 

 

這這這....可怎麼辦!!!!!就只好硬著頭皮做下去啦

 

 

話說這布丁杯我想說應該很容易買

星期六下午買好晚上做

星期天還可以烤些小餅乾

可是.....天不從人願吶

那麼大的一家材料行竟然沒有我要的布丁杯

常去的材料行也沒有

還有最後一家

可是星期六5點就打烊啦!我已經趕不上了

嗚~嗚~

開出去的支票怎麼辦???

還好最後一家星期天有開        總算是買到了

有了布丁杯      50個布丁要備的材料可不少

 

蛋黃 30顆    鮮奶油1瓶     鮮奶2瓶     細砂糖1kg

煮焦糖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太焦有苦味小朋友一定不愛

太稀又怕吃不出焦糖的香味

 

終於完成了

要冷藏至少4hs定型

於是冰箱滿滿的布丁

ha~ha~ 好壯觀

 

試一下口感

嗯~香甜滑嫩

而且好ㄉㄨㄞ  ㄉㄨㄞ喔

完全沒有因為量產而打折扣

 

放心了      放心了

兒子說小朋友的評價都很好

全班都給我"讚"

haha~那就好    那就好

吃的人開心   做的人也開心

 

有機會還是要來記錄一下這個超好吃的布丁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