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新年假期及捷運通車

帶孩子們回母校一遊

算一算有近二十年不曾再踏進這個校門了

 

 

行政大樓~野聲樓

是我認識的第一棟大樓,在這裡選課

 

宜真學院,是我認識的第二棟大樓

每學期都在這裡辦理註冊

 

雖然聖誕節已過,天主教學校的校園內仍充滿濃濃的耶誕味 

 

 

走到那兒都是我家Bunny最受歡迎 

 

 

若大的校園最適合精力充沛的小孩盡情奔跑

 

是改名?還是多了許多建築物?

 

 

起碼多了醫學院,是我確定的

 

紀念蔣中正與宋美齡的中美堂

是學校的大禮堂

開學的新訓,畢業典禮和迎新舞會都是在這裡

 

 

通往操場的路上多了一座陸橋

以前上體育課我們都是直接穿越馬路

原本的黃土路變成了柏油路,也變寬了 

 

 

傍晚燈火漸漸點亮

印象中我唸書時也沒這麼有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