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有任務分配

 一家要準備三道年菜

甜點當然是我的首選

另外挑了一個簡單清爽的湯品 

 

蘿蔔丸子湯

 

第二市場有名的"丸一"日本料理超級好吃的丸子

(食材由二嫂提供)

可以綜合年菜大魚大肉的油膩 

 

 

功夫菜~紅燒鮭魚頭就交給老公負責

雖然賣像不佳(是被我煎壞的)

 

但是很好吃

整盤吃光光 

 

最厲害的大嫂...都是功夫菜

除了每年都自己做的蘿蔔糕,年糕之外

今年還有....紅蟳冬粉

 

鰻魚米糕

 

我的甜點~焦糖布丁+巧克力蛋糕

 

布丁好ㄉㄨㄟ   ㄉㄨㄞ

真的超級成功 

 

再看一下側面..真的超級滑嫩

就像小燕子說的..3片吉利丁片的份量則剛好

那黑點點是香草仔

香味跟香草粉真的是天壤之別

以後都要這樣做就不用買統一布丁了

 

特地買的保羅瓶

女兒煮的焦糖比我還成功

(我通常都煮太焦了。。。有苦味)

 

吃起來像布朗尼的巧克力蛋糕

第一次做原本以為會失敗

沒想到大受好評

做了十足的份量

可以帶回娘家分享

布丁剩下的蛋白用來做杏仁脆片

是過年打發時間的零嘴 



祝大家    新年快樂

好運龍總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