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放寒假兒子難得乖乖坐在書桌前


問他在幹什麼?


 兒子:現在開始我要每天寫日記


沒想到還真的寫出一篇日記呢!


雖然有點狗屁不通,卻讓我和大姐都笑翻了



內容大致是這樣的...


101年1月13日星期三1/13是星期五才對)


今天我在奧克蘭會無聊,所以我想要有聊的事哈哈!什麼叫有聊的事啊?


不然我就想要有聊在奧克蘭和賴厝(什麼狗屁不通)


我真的很想去旅行


我想去小人國或合歡山過夜


我真的很想出去玩


這樣我就到有聊的事了


(原來是這樣呀!


沒想到小班的春季郊遊-小人國沒讓他參加


到現在還耿耿於懷


反而中班和大班去的綠世界和走馬瀨都不記得了<生氣...>


還有那年去合歡山賞雪也讓他印象深刻


兒子 有機會一定帶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