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兒子的幼稚園舉辦慶祝母親節活動

大班301&302的小朋友在台上溫馨的表演贏得許多掌聲

 

表演完回到教室是親子DIY

說是親子

我看都沒有馬麻動

 

Young一拿到材料立刻寫上自己的名字

老師教的好    這樣東西才不會搞

 

當然還要寫上愛馬咪的話喲84.png  

 

Young很認真的畫畫

教室已經開了冷氣卻還是滿頭大汗

 


 


 

Teacher Snow說要先練習拍全家福的毛片

大家可以先思考待會兒的表情姿勢

 

~作品完成囉~

小朋友會每天檢查馬麻有沒有用喔 ~ ~

 

 

忙了一早上    正在煩惱午餐要吃啥

沒想到回到家大姐已經吸好地,拖好地,資源回收也丟了

甚至連午餐都煮好了

 

哇~哇~我真是太感動勒(哭)1381433404-1522599628.gif  

大姐說:因為星期天早上要補習,所以提前準備

雖然是簡單幾樣菜(燙地瓜菜。辣炒年糕。炸甜不辣。蘿蔔貢丸湯。香煎蔥油餅)

可是心意滿滿

真可惜我忘了拍照存證啦(搥心肝)

 

 

二姐在我前腳出門後腳也跟著出門

說要去同學家讀書

下午回來時手上拎了這盆花

說是自己DIY要送我的

不善言辭也不輕易表達內心情感的她

在家總是話不多

老公笑說:跟她對話都只有單字

因為她最常說:嗯。啊。呃。齁。吼

 

 

不管如何 孩子們滿滿的心意我都收到囉~

~謝謝你們~ 

 

祝全天下的母親  不只母親節快樂

 

還要天天都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