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收到這份特別的禮物

是女兒幫我做的寫真書

 

真是厲害

把我800年前的古董舊照片都翻出來了

 

吾家有女初長成

小時候的胖妹曾幾何時已經出落得美麗大方

 

為了不損壊我的收藏

女兒還用相機翻拍再送去相館沖洗

真是好用心啊

 

雖然製作很用心

但字裡行間又透露著酸溜溜的口吻

 

全家出遊留下的美好回憶

都因為升學壓力已經好久不曾出現了 

 

 

看了照片才發現時間過的好快

我們去花蓮    遊桂林

揚揚出生

去金門

這些都像不久前才發生的

 

揚揚還在喝ㄋㄟ ㄋㄟ包尿布

轉眼間你們都長大了

揚揚要上小一

而妳也要升高中了

 

說會帶我去北海道

但要我先帶妳去韓國

好啦......如果免試上了

我會實現我的承諾

 

 哈 沒想到念大班的兒子也有幫忙

寫了一些話給我

不知是不是大姊念給他寫的



這本寫真書我要好好收藏

這是我這輩子收到最有意義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