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前爸特地換上西裝打領帶


我:爸 你怎麼穿這麼帥


爸:當然囉~今天我是主角欸



哥在大陸工作常年不在家


弟工作忙一星期回家一次


平常只有爸和媽及二個學齡前的孫子在家


碰到難得回家的我


爸跟我聊了一下午的年輕往事


真如老公說的


年紀大了     舊的忘不掉    新的記不住





回去前聽到爸這一陣子的血糖飆高


心中不免擔憂了一下


看到爸的精神很好就放心許多



真是多虧弟弟和弟媳


我和哥不能就近照顧


有了你們


老爸的身體才會這麼好


真的謝謝你們



這些小孫子不要調皮搗蛋


要快點長大



女孩們要認真讀書


將來不要嫁太遠


受了委屈才可以隨時回娘家






最後三張是用單眼拍的


不作任何修飾


效果真的差很多


單眼。。。練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