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遊記之前一定要先寫寫我這二個貼心的女兒

 

 

自從女兒上國中後就不曾參加我公司每年舉辦的員工旅遊

今年我和老公帶著小兒子到高雄及墾丁三天

照樣沒有帶二個上國中的女兒

三天不見我除了天天打電話關心以外

她們也很高興難得有三天自由沒人嘮叨的時光

回到公司已經將近六點

老公說先打電話叫女兒下樓我們一起去外面用餐

沒想到女兒竟然說.......不用出去吃

因為~~她們已經煮好晚餐了

 

 

 

啥米 煮好了

 

我和老公都很好奇

二個女兒會準備什麼晚餐啊???

老公喃喃地說:二個女兒真的長大了嗎?

 

 

 

 

將.....將.....將.....將.....

 

 

這就是二個唸國中的女兒準備的晚餐

四菜一湯加一個麵條

國二的女兒煮了燙花椰菜(淋沙拉醬)+黑輪米血羅蔔湯+麵條(拌義大利白醬)

國一的女兒煮了蕃茄炒蛋+燙空心菜+清蒸吳郭魚 

 

女兒還說:家裡的地板吸了 也拖好了 爸爸的襯衫也洗好了

嗚~嗚~我真是太感動了

 

 

 

小兒子也很捧姐姐的場

率先開動而且直說~好吃~好吃

 

 

問我女兒煮的味道如何

我要說....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一餐

 

 

女兒妳們要快點長大

等妳們脫離了升學壓力

我要帶妳們一起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