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姐跟著學校去走馬瀨露營


但在弟弟生日這一天


還是用心地準備了生日禮物託二姐轉交給他


將.....將.....將.....將.....



 


沒錯  就是小女生辦家家酒的玩具


有刀叉.鍋碗.砧板還有應景的生日蛋糕


而且放在餐車上可以推著到處走


話說我們家兒子愛玩刀槍


愛玩車子


但也超愛烹飪


有事沒事都把我廚房的傢俬直接拿出來玩


我幫他洗澡時也要我假裝點餐


他當老闆要煮給我吃



咦.........


Young的留海怎麼變得阿呆阿呆地....


原來是他把鼻用超爛的技術幫他剪滴


等大姐露營回來一定會說


Young


你剪這樣變得一點都不可愛


我不喜歡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