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非常喜歡吃這一款麵包

但始終想不起來小時候對它的稱呼

直到上禮拜阿寶來家裏玩

我特地做了這款麵包

他說:喔....這是長(ㄓㄤˇ)鬍子麵包馬

我才恍然大悟

對啦~~就是叫長(ㄓㄤˇ)鬍子麵包啦

厚.....我怎麼一直來想不起來

自從學會了後已經做過好多次

但始終沒有像Carol捲得一樣漂亮

我捲的~~有時開口會蹦開~~

有時~~兩端會有像牛角的紋路~~

總之.....還要多多練習啦

 

 

不過外型並不影響口感

吃過的都說好吃

麵包內部組織鬆軟

即使放到隔天也沒變硬

 

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花生粉太甜了

這花生粉是婆家大嫂給的

聽說是訂婚時沾湯圓用的

我覺得拿來沾麻糬也挺適合滳

本來想試著打一些花生粉摻進去

結果花生炒的不夠乾

我的貴夫人竟然將花生打成花生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