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八月這麼熱的天氣

 

五歲大的兒子每天堅持穿長褲才肯出門

 

好說歹說就是不聽

 

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了

 

我:Young ..... 很熱耶 ..... 我們穿短褲好不好 ???

 

Young:不要 !!! 

 

我:穿短褲很帥啊 ..... 為什麼不要 ??? 

 

Young:因為我不想要我的 " 毛 " 給別人看到啊~ ~

 

五歲的孩童那來的什麼毛啊~ ~

 

原來他說的是腿上的汗毛

 

Oh  My  God

 

他那個汗毛根本是要貼近眼睛才看的見

 

我..........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