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焙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做得愈有心得就愈想加碼投資

麵包機的容量已經不足以供應家人的需求

想了很久很久的攪拌機終於狠下心.....買了 

 

初學時買的福樂麵包機也很好用

但只適合小家庭使用

對於我一次要做十人份的麵包就太虐待這機器了

所以一直在找合適的攪拌機

士邦的攪拌機也是上網看了許多人的使用心得

覺得蠻適合而且評價很好

原本的麵包機一次只能打一個12兩土司麵糰的量

每個麵糰要打二次  每次20分鐘

打二次後機體會過熱要休息一會兒才能再打第二個麵糰

所以每到假日要做二條土司時

光打麵糰就要花上二個小時

現在有了攪拌機

一次可打三個土司的量

而且只要十分鐘就有簿膜出現囉~

 

 

節省了我好多時間哪~

 

 

雖然說是桌上型

但放在桌上真是一個龐然大物

而且重達25kg我一點兒都搬不動

幸虧有我的二個女兒合力幫我抬上樓

我的阿娜答幫我搬上桌

我連要移動一公分都得使盡吃奶的力氣

 

 

基本配件:不鏽鋼桶攪拌扇打蛋器螺旋勾及刮刀

料桶容量:八公升(最多可打1公斤的麵糰)

馬力:1/4 (0.20KW)

電壓:110V/60HZ

尺寸:40cm*38cn*58cn

重量:淨重25kg(毛重:27kg)

台灣製(台中縣大里市)所以維修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