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的製麵包機終於下定決心給他買下去了

 

昨天電話訂購 今天就宅配送到 效率有夠好ㄟ~ 

 

而且貨到才付款很方便的 這是到貨時完整的紙箱外觀  

 

 

 
外箱拆開裡面是製麵包機的外箱

 

 

 

 

這台製麵包機不論外觀或大小都跟電子鍋長得很像 趕緊幫他喬個固定的位置

 

 

 

 
就跟電子鍋做鄰居吧! 
 
從此我只要很優雅地將材料丟進去就有熱騰騰的現做麵包可以吃囉~ 

 

小瑜也不用幫我揉糰包揉到手都快 "鬧" 到 

 

也可以隔著透明的視窗看到機器揉麵的情形 

 

中間可以利用時間去做其他的事
 

 

 

 
附的贈品也不少喔~ 

 

有高筋麵粉三包,發粉二包,麵包刀一把, 十件量杯量匙一套,食譜一本。 

 

另外還有好禮二選一:48件微波保鮮盒或5kg電子秤 

 

我是選擇電子秤 聽說二樣贈品都不喜歡的話可以直接扣抵貨款呢
 

 

 

 

 

 

 

 

 

 

金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縣新店市寶高路5號5樓

 

Tel.:886-2-2918-3319    Fax:886-2-2912-2640

 

 

 

問我為什麼要花好幾仟塊買這個機器?

 

想吃麵包花個幾拾塊到外面買就有了啊

 

而且每天都可以變換不同的口味 

 

也不用自己辛苦的做

 

 

 

對 我以前也是這樣想

 

可是最近才領悟到外面買雖然方便

 

但店家為了降低成本根本不會用什麼好食材 

 

像前陣子爆發的毒奶事件

 

而且要提高口感及味道 

 

通常都會添加些有的沒的 

 

像豬油.白油.防腐劑....

 

對於愛吃麵包的我們家來說 

 

常期吃這些人工添加劑對身體真的不好

 

所以才想自己動手做不但乾淨衛生

 

而且都是真材實料

 

況且自己做烘焙還真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